「25號」球衣退休  巨人隊為邦茲送暖

大聯盟棒球名人堂,1月底選出4名新成員,生涯敲出762轟的史上全壘打王邦茲(Barry Bonds),卻因為禁藥因素,連續6年落榜,不過,他的老東家巨人球團送上溫暖,今天宣佈,將在台灣時間8月12日比賽,為他舉行「25號」的球衣退休儀式,來榮耀這名效力巨人隊15年的球星。

更多新聞: 剩不到一週開幕戰 巨人王牌邦加納骨折受傷

6度在名人堂票選上落榜,生涯762轟的大聯盟全壘打王Barry Bonds不要哭哭,舊金山灣區永遠是你最溫暖的家,你也將在這,留下永恆的紀錄。

MLB Tonight節目:「在8月11日(美國時間),巨人隊要退休25號球衣,Barry Bonds曾經穿過的球衣。」

舊金山巨人球團宣布,他們將會在今年台灣時間8月12號主場與海盜4連戰最後一戰,舉行Barry Bonds的25號球衣退休儀式,目前擔任巨人特別顧問的Bonds也說他備感榮幸。生涯雖然創造了無人能及的大聯盟紀錄,不過涉入的禁藥問題,也讓他的紀錄永遠有著無解的陰影,但舊金山球迷不介意,依舊要將輝煌的25號,留在灣區,至於會特別選在8月12日與海盜比賽舉辦退休儀式自然有其原因,因為Bonds生涯22年的前7個球季是效力海盜,之後15年效力巨人,因此讓兩支球隊,都能一同見證這位爭議的傳奇。

至於今年的巨人要話題有話題,拚實力有實力,除了要讓Bonds再度閃耀McCovey Cove,今年寒冷的自由市場,就是巨人最大手筆,一口氣連簽前光芒先生Longoria和前海賊王McCutchen,展現強大的企圖心,球隊也期待承先啟後,脫離國聯墊底的窘境,再展偶數年的王朝奇蹟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.6萬人進場看上原歸隊 創東京巨蛋熱身賽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