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洋基總教練喬拉帝 回鍋當球評

前洋基總教練喬拉第(Girardi),去年球季未獲續約,讓他相當錯愕與失落,不過,他也立刻轉換跑道,將再度回鍋擔任大聯盟球評,現任洋基總教練波恩(Boone),在接任前也擔任球評,兩位洋基前後任總教練等於是互換位子。

更多新聞: MLB/前洋基總教練復出 喬拉帝正式接掌費城人拚奪冠

去年球季結束就失業的前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,現在有了新工作,球迷們還是可以在螢光幕前看到他,只不過Girardi將打上領帶穿上西裝,擔任大聯盟電視網的賽事球評,對於洋基剛從遊騎兵交易來西雅圖海鷹隊四分衛Russell Wilson,Girardi也立刻發表他的看法。

事實上Girardi對鏡頭前的工作並不陌生,他早在2003年就擔任國聯分區系列賽的球評,2004和2007年也為洋基的YES電視台講評。一直到2008年才接掌洋基兵符。

Girardi大聯盟生涯有15年擔任球員,11年擔任總教練,球員加上總教練總共拿下過四次世界大賽冠軍,在1999年David Cone對博覽會投出的一場完全比賽中,Girardi就是擔任Cone的捕手,和他一起留名青史。

洋基現任總教練Aaron Boone,之前也當過ESPN週日直播的球評,現在Girardi重新回到球評這角色,算是和Aaron Boone互相換了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明星四分衛威爾森 洋基春訓首日頻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