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賈志旋風 洋基超級新秀托瑞斯拚開幕

洋基隊農場頭號新秀,20歲的內野手托瑞斯(Torres),是洋基隊期待的超級新人,任何球員交易,只要指名托瑞斯,大概就談不成了,現在洋基計畫讓他留在新球季開幕名單裡,希望能像去年的全壘打王賈志一樣,掀起驚人的菜鳥旋風。

更多新聞: MLB/托瑞斯13轟金鶯!洋基球評嘲弄金鶯主播

20歲的內野手Gelyber Torres,是當初古巴火球男交易中,從小熊換來的頂級農場大物,這位來自委內瑞拉的好手,在今年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5,也是洋基農場的頭號新秀。

他有不錯的長打火力,也是一位廣角型打者,有速度,游擊守備也相當出色,洋基任何球員交易,只要對方指名要Torres,大概就談不成了,是非賣品。如今洋基計畫,要讓他在新球季開幕名單裡,Torres得在春訓證明他的實力。

去年Torres左手韌帶受傷動手術,球季也提前結束,今年他特別提早到佛羅里達春訓基地,已經展開訓練。Torres說手肘百分之百沒問題,春訓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屬於他的舞台。雖然先發游擊手已經有了Didi Gregorius,但二壘以及三壘有空缺,洋基有多位內野新秀,競爭將非常激烈。

雖然春訓還沒正式報到,但洋基年輕好手,包括Aaron Judge、Luis Severino、Didi、Greg Bird以及Torres等八位球員,已經到春訓基地,備戰新球季。

同時,新任總教練Aaron Boone,他的教練團也已經底定,板凳教練Josh Bard、三壘教練Phil Nevin是新加入的,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、牛棚教練Mike Harkey以及打擊教練Marcus Thames,則是留任的,一壘教練Reggie Willits,是從小聯盟升上來的。

另外,前洋基三壘手Todd Frazier,將帶著他的招牌手勢,到紐約的花旗球場了,大都會將和31歲的Frazier,簽下2年1700萬美元合約,由於洋基要培養新人,他想要回鍋也沒機會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25號」球衣退休 巨人隊為邦茲送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