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傳奇看好「法怪」 50轟連線將寫歷史

洋基交易來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之後,他和「法官」賈志的50轟連線,是會互相加分還是有排擠效應,引發熱烈討論,今天洋基傳奇球星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,接受訪問時就表示,兩人同隊不是一加一等於二,而是可以互相激勵大於二,相信兩人可以創造大聯盟的歷史。

更多新聞: 接續賈志旋風 洋基超級新秀托瑞斯拚開幕

雖然Judge和Stanton兩人還沒正式在公開場合合體過,不過兩大五十轟打者同隊,別說球迷期待,連老前輩都等不及要看了,洋基傳奇之一的Reggie Jackson就說,外界擔心兩人整合會有問題,真的是想太多了啦。

「我想這兩位選手都是超級有天份,根本不用去擔心,我認為他們兩個會因為彼此而成功,說是共存,我不是很愛這個用字,他們會互相滋養。」──Jackson

不是共存而是互相滋養,電影上棒壇雙雄,不就把過去Mickey Mantle和Maris兩大重砲一同競爭最後創造61轟的歷史經典搬上大螢幕?老前輩也認為這樣同隊,別說球迷興奮,球員自己更會有鬥志,形成良性循環!

Jackson提到,「我會很興奮去球場看到這些好手,做為一個球員,我想相同的道理,我在大聯盟環境打滾已經50多年,我會很興奮看到這兩個球員一起,我想他們會互相扶持,我想他們會給彼此更多能量。」

老前輩都這麼說了,就可以知道今年的紐約洋基多麼令人期待,現在就看總教練要如何安排兩人的搭配,之前甚至傳出總教練有意讓Judge打一棒,後頭跟Stanton,增加上場次數,消耗對方用球數,也提升上壘機率,如此創意無限的想法,真是有新意!反正有著一堆重砲好手,總教練累都會笑啊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去年241轟 洋基本季挑戰264轟史上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