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志全壘打大賽奪冠 球迷扮「法官」開趴慶祝
洋基隊超級菜鳥賈志,挾著超高人氣,以高大的體形展現怪力,果真在全壘打大賽奪冠再演驚奇,賈志表示,自己的怪力來源,就是球迷的歡呼聲,激發他的腎上腺素,紐約球迷更是瘋狂,舉辦了法官派對,裝扮成法官在街頭慶祝。
更多新聞: 洋基傳奇看好「法怪」 50轟連線將寫歷史

AaronJudge,在全壘打大賽的表現,簡直就是從菜鳥法官變成了大法官,賽後他也談到了,為什麼能夠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原因。
 
洋基球員賈志:「沒錯,球迷的歡呼,激發出更多的腎上腺素,這也幫了我打出好表現,我盡我所能地打,因為比賽有限時,沒有辦法挑球打,我就是把外野大螢幕當成目標,策略也奏效讓我拿下冠軍。」

AaronJudge在明星賽前,就以30支全壘打位居全壘打王,全壘打大賽更是一鳴驚人,也讓洋基球迷掀起法官模仿熱潮。
 
AaronJudge的粉絲,在紐約發起了第1次法官派對,穿著長袍、帶著假髮,這是法官的標準配備,所到之處都是民眾的焦點,看得出來AaronJudge真的是紅透半邊天,除了球迷瘋狂,為了AaronJudge,洋基球場也在球季當中,在右外野,特別設置了一個他的專屬加油區,叫做「法官辦公室」。現在紐約球迷,就等明星賽結束,當下半季開打時,AaronJudge再度開庭的日子到來。

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