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賈志本季主場33轟 破貝比魯斯1921年紀錄

洋基隊今天在主場對上藍鳥隊,菜鳥全壘打王賈志,敲出本季第52發全壘打,幫助洋基終場2:1險勝,不過由於死對頭紅襪隊也獲勝,自力在美聯東區封王,因此,洋基確定拿下外卡第一名,接下來的外卡戰,準備在紐約迎戰雙城隊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傳奇看好「法怪」 50轟連線將寫歷史

四局下半,法官又開庭了,Aaron Judge轟出陽春全壘打,幫洋基打破鴨蛋,這是他本季第52轟,穩居美聯全壘打王,同時,Judge今年在洋基球場敲出33轟,也打破Babe Ruth,在1921年,締造的隊史主場紀錄,一出局之後,Starlin Castro再敲出1分打點安打,這個半局洋基得到2分,奠定勝利基礎,因為先發投手沙胖表現出色。

取代Jaime Garcia先發的沙胖,5.2局飆出6K,只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分,終場洋基2:1獲勝,沙胖拿下本季第14勝,由於紅襪自力封王,因此接下來洋基將專心備戰外卡戰,至於對手雙城,則在主場迎戰老虎。

完成雙殺的老虎二壘手Andrew Romine,這場比賽是他的個人秀,每一個位置都要去嚐試,八局下半,當Romine在投手丘上,解決了雙城強打Miguel Sano之後,總教練馬上拿著一壘手手套上來換人,Romine最後一個守備位置,就是一壘。

Romine結束了比賽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,在同一場比賽,擔任過9個位置的球員,終場老虎3:2險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