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又成邪惡帝國 沙胖:喜歡被痛恨

大聯盟邪惡帝國洋基隊,補進巨砲史坦頓(Stanton)之後,進攻火力再升級,前王牌投手,老將沙巴西亞(Sabathia),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現在洋基又變回以往大家痛恨的球隊了,這才是他們想要的,期待新賽季每一場比賽都能痛宰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接續賈志旋風 洋基超級新秀托瑞斯拚開幕

37歲的C.C.Sabathia,一年1000萬美元和洋基續約,他是2009年奪冠的王牌投手,最清楚當年洋基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情形,補進了巨砲Giancarlo Stanton之後,組成超強中心打線,新球季將讓人聞風喪膽。

洋基投手沙巴西亞:「去年(2017年)我們成為人人喜愛的球隊,那只是個讓人開心的故事,但補進史坦頓之後,讓我們回到以前那讓人痛恨的球隊,這才是我們想要的,我們要成為球場上最強的球隊,每場比賽痛宰每一個人。」

原來,萬惡的洋基才是沙胖喜歡的調調,去年他們從外卡出發,只差一勝,就能打進世界大賽,可惜功敗垂成,今年除了邪惡的打線之外,牛棚更是邪惡到不行

洋基去年一步一步組成鐵牛棚,除了一開始的Arlodis Chapaman,和Dellin Betances之外,5月份加入Chad Green,季中交易來Tommy Kahnle和David Robertson,這3位生力軍總共投了130.2局,飆出190K,自責分率才1.79,如果大家都健康,有可能是史上最強的牛棚,另外,先發投手也要更邪惡一點。

去年表現出色的年輕投手Luis Severino,戰績14勝6敗,自責分率2.98,美聯賽揚票選第三,目前正在多明尼加接受名人堂巨投Pedro Martinez的調教,他受訪問時表示,期待達比修有加入洋基,可以一起拚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去年241轟 洋基本季挑戰264轟史上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