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頒大聯盟好人獎 沙巴西亞:想當壞人

洋基賽揚獎投手沙巴西亞(CC.Sabathia),昨天獲頒大聯盟的好人獎,不過他卻公開放話,希望當壞人,原來是因為,沙胖覺得今年洋基戰力大補強之後,又像是過去那種邪惡帝國一樣,成了大家都想打敗的球隊,他很喜歡這種被討厭感覺,因為這也代表洋基今年是具有爭奪冠軍實力的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沙巴西亞年薪打八折!800萬美元續留洋基

在頒獎人宣佈今年大聯盟的好人獎得主後,身穿一襲綠色西裝的CC Sabathia開心上台,好人獎是表揚對媒體和作家們坦白而且直率的人,不過今年球季,這位大聯盟的好人獎得主,有可能會開始不被喜歡。

「我認為我得獎我母親會感到驕傲,因為她總是跟我說,要謙虛當個好人,我總是每天試著這樣做,謝謝大家。」──洋基投手沙巴西亞

洋基去年球季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,只差一勝就可以打進世界大賽,得到多數球迷的肯定,而今年在補進國聯MVP得主Stanton之後,整體打線再躍昇一個等級,搭配隊中逐漸成熟的年輕球員,洋基似乎又成為昔日大家憎惡的邪惡帝國。

沙巴西亞就公開表示我們喜歡讓大家討厭,我們希望每場比賽痛宰對手,找回洋基昔日光榮。

沙巴西亞在和洋基以1000萬美元再續約一年後,對自己的要求也更為嚴格,不只嘴巴說說,也身體力行,沙巴西亞季後在專屬訓練師的督促下,從原先的沙胖變成沙瘦,希望能以最精實的體態,來迎接全新的球季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斯默等8年以上大約 回絕皇家、教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