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斯默等8年以上大約 回絕皇家、教士

前皇家一壘手侯斯默(Hosmer)目前依舊在尋求一只長約,即便皇家和教士都開出至少1.4億美元的價碼,但都無法讓侯斯默點頭,另外去年(2017年)表現優異的雙城小將貝里歐斯(Berrios),今年(2018年)給自己設定目標,期許能有200局以上的投球局數,同時能入選明星賽。

更多新聞: 開幕戰前一天 皇家鐵捕搬行李受傷

大聯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持續冷清,前皇家一壘手Eric Hosmer,依舊沒有找到新東家。Hosmer在去年162場比賽全勤,交出打擊率三成一八,25轟和94打點的成績,同時拿下生涯第1座銀棒獎,與第四座金手套,因此他希望簽下一份超大合約m

教士開出7年1.4億美元,皇家甚至開出7年1.47億美元,都無法讓Hosmer點頭,因為他想要8年以上合約,要簽下這位宮守俱佳的一壘手,看來還有得等。

雙城22歲小將Jose Berrios,去年交出14勝8敗、防禦率3.89的好成績,JoseBerrios的投球型態和前馬林魚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十分類似,都有95英哩以上的速球,以及刁鑽的滑曲球,Berrios也被譽為下一個挑戰賽揚獎的投手。

「我認為上一季投得不夠完美,還是犯了很多投球上的錯誤,還需要更去調整投球的進壘點,如果能做到我能幫助球隊更多。」──雙城投手Berrios

對自己要求嚴格的Berrios也設定今年球季的目標,不但要把去年145.2局的投球量,一舉突破200局大關,還希望能入選明星賽,幫助雙城拿下更多場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左右開弓投手范迪提 成為李振昌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