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坦頓、賈志怎麼擺? 洋基要讓火力極大化

洋基交易來MVP全壘打王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今年(2018年)的陣容要如何安排,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,總教練布恩(AaronBoone)透露,未來面對左投手,不排斥可能會讓史坦頓、賈志兩大巨砲分守左右外野,再讓桑契斯(Sanchez)負責DH,將火力提昇到最大化,大聯盟官網也預測今年的洋基,有可能挑戰1997年水手隊單季264轟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稱讚馬查多「穿條紋球衣不錯」 賈志玩笑話遭警告

這不是健美節目,也不是重播快轉,Stanton高聲加盟洋基,明年(2019年)成績當然要拿的出來,大展號稱大聯盟身材最優的體態,而跟Judge兩人明年怎麼用,也成了洋基目前甜蜜的負擔。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:「我們很期待,首先也是正式要做的,就是分別和史坦頓與賈志會談,有關如何使用指定打擊的棒次,給他們更多的時間適應,能夠同樣得到好處。」

Judge和Stanton兩位2017球季破50轟的巨砲,同樣都守右外野,這洋基要怎麼安排還真得傷傷腦筋,除了現金人有想法,執行的總教練Aaron Boone也已經有了大概的規劃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:「很明顯的我們可能需要把他們其中一人,移去守左外野在面對某些特定時刻,例如面對左投手我們會同時讓他們在外野,然後將桑契斯打DH,那是我們在春訓要考量的,看看大家面對這樣的調度是否習慣。」

一人嘗試移防左外野,讓兩個重砲同在外野,再把Sanchez拿去打DH,洋基直接火力最大化,這樣別隊真的還玩啥啊,不過這就是今年的洋基夠任性,大聯盟官網照各隊現有陣容,排出2018球季可能的先發打線,洋基9人合計全壘打數上看229轟,有機會挑戰1997年時水手創下的264發全壘打紀錄,美東火藥庫真的是名不虛傳啊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50轟巨砲再度連線 洋基史坦頓打點開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