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走三壘手清薪資 洋基備銀彈搶先發強投

洋基隊昨天(12月12日)才迎接全壘打王史坦頓(Stanton)加盟,今天立刻又有新的交易,洋基將先發三壘手海德利(Headley),外加投手米歇爾(Mitchell)交易到教士,換來外野手布拉許(Blash),明年海德利1300萬美元的薪資將由教士隊負擔,洋基計劃把省下來的銀彈,用來補強先發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史坦頓、賈志怎麼擺? 洋基要讓火力極大化

洋基在得到國聯全壘打王Stanton這門重砲後,開始清空薪資空間,為下一波的補強作準備,洋基主力三壘手Chase Headley、後援投手Bryan Mitchell交易到教士隊,換回外野手Jabari Blash,這樣一來Headley明年1300萬美金的薪資,全部將由教士隊負擔。

Headley在2014年和洋基簽下4年5200萬美金的合約,他也將在2019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洋基將他交易到教士,試圖降低團隊薪資,不讓球隊超過聯盟規定的豪華稅門檻,這樣一來可以將銀彈花在刀口上,可以把目標鎖定在強先發投手上。

洋基鎖定光芒右投手Alex Cobb,以及簽回老將C.C. Sabathia,搭配原先的田中將大、Severino、Sonny Gray,可以增加先發投手的深度,讓先發輪值更為完整。

由於三壘重砲Todd Frazier,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加上Headley被交易回老東家教士,洋基在三壘防區未來有可能重新簽回Frazier,或是將農場新秀Gleyber Torres從傷兵名單拉上先發,來解決三壘的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先發輪值預測 大谷二號先發、暫不見殷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