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沙胖表現回春 洋基用3億續約

洋基隊補強出豪華打線後,接下來的重點,就是先發投手了,老王牌左投沙巴西亞(Sabathia),已經同意與洋基簽下一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,這位37歲的賽揚老將今年表現大回春,沙巴西亞的經紀人表示,他在這裏有未完成的志業,希望再幫洋基拿下一座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史坦頓、賈志怎麼擺? 洋基要讓火力極大化

2008年的冬天,對洋基來說是溫暖的,總經理BrianCashman從自由球員市場,簽下賽揚左投C.C.Sabathia,右投A.J.Burnett,以及巨砲一壘手MarkTeixeira,隔年2009年就抱回隊史第27座冠軍,當時的王牌投手沙胖,如今已經37歲,雖然球速大不如前,但經過多年努力,成功轉為控球型投手,今年有回春的表現。

擺脫過去幾年因為傷痛,表現不佳的陰影,沙胖今年主投148.2局,戰績14勝5敗,自責分率3.69,他最大的貢獻,就是每當洋基需要止敗的時候,他都能先發上場完成任務,連同季後賽,戰績10勝0敗。

美聯冠軍戰第三場,沙胖先發6局無失分,硬是在主場擋住太空人三連勝,洋基最後只差一勝,就能進軍世界大賽,明年希望無窮,成為自由球員的沙胖,早就表達願意回來,如今洋基補強先發陣容的第一步,就是用1年1000萬美元,接近3000萬台幣的合約,找回昔日王牌。

雖然是10年來最低的薪資,不過,經紀人表示,沙胖覺得在這裏,有未成完的志業,雖然有考慮其他球隊,但終究還是選擇回到他的最愛,他要跟洋基,還有隊友一起奪冠,帶回另一座冠軍金盃,如此一來,沙胖應該也會在洋基退休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坦頓穿27號洋基球衣 開心展開生涯新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