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坦頓穿27號洋基球衣 開心展開生涯新頁

洋基隊今天(12月12日)為59轟MVP史坦頓(Stanton),舉行加盟記者會,史坦頓穿上背號27號的條紋球衣,他在記者會上表示,他不想再參與馬林魚隊的另一次重建,也不願再面對另一個失敗的球季,他很高興來到洋基,展開人生和棒球生涯的新頁。

更多新聞: 50轟巨砲再度連線 洋基史坦頓打點開張

Giancarlo Stanton,將穿上背號27號的條紋球衣,洋基球團高層,和新任總教練Aaron Boone,開心的迎接巨砲降臨紐約,雖然爭取大谷翔平失利,但迅速交易來這位大聯盟全壘打王和國聯MVP,明天應該會更好。

28歲的Stanton,17歲就加盟馬林魚,今年打出了生涯最佳成績,59轟132分打點,是全大聯盟進攻火力最強的球員,但他也直言不諱,跟新總裁Derek Jeter談過,對他上任後努力裁軍的作法不滿,不想再繼續參與馬林魚的重建。

來到全美第一大城市,Stanton又是身價最高的球員,壓力肯定不小,但這是他一直很想承受的負荷。

未來,Stanton將和法官Aaron Judge,組成最強中心打線,也是史上第四次,前一季的國聯和美聯全壘打王在同一隊,Stanton離開栽培他的馬林魚,他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感謝隊友教練,以及邁阿密的球迷,他要在紐約展開新生活,點燃生命中新的火花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已故馬林魚王牌投手 準確預測史坦頓拿M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