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故馬林魚王牌投手 準確預測史坦頓拿MVP

從馬林魚被交易到洋基隊的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Stanton)昨天(1月29日)在年度頒獎典禮中語出驚人,史丹頓說,他的好朋友,已故的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Fernandez),早在2016年的時候,就預測他會擊出60支全壘打,以及獲得年度MVP,而且會跟他一起到洋基,現在看來幾乎是完全應驗。

更多新聞: 前統一獅洋將卡斯提車禍身亡 竟是遇上搶匪

前馬林魚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,不僅是個天才型的投手,也是個厲害的預言家,他的好朋友,洋基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透露,早在2016年明星賽時,Jose就預見了未來。

「明年明星賽在邁阿密,這可能會發生,我們兩個都會在這裡先發,你會敲出60支全壘打,而且贏得明年國聯的MVP,我想60轟有點遺憾,但很接近了。」──洋基外野手史坦頓

雖然Stanton差了一支,但雖不中亦不遠矣,不過國聯MVP倒是很準,他在紐約舉行的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晚宴上,還有更驚人的爆料。

史坦頓再透露,「Jose當時說『如果這裡行不通,我會變成自由球員,跟洋基簽約,你可以跟我一起來。』所以現在我在這裡,帶著他的一部分,跟我一起來到紐約」

Fernandez準確的預測到,馬林魚的未來,果然是不行了,Stanton才會來到洋基,而他自己因為船難意外身亡,也讓洋基痛失一位好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17局下半再見安打 2:1險勝小熊奪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