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用新秀打出新氣象 馬林魚春訓5勝1敗

洋基傳奇球星基特(Jeter),在入主馬林魚隊後,將主力球員大清倉,沒想到馬林魚的年輕新秀,反而在熱身賽打出不錯的成績,今天以3:2擊敗大都會隊後,馬林魚的春訓戰績5勝1敗1和,勝率高達8成33,總教練馬丁利(Mattingly)認為,春訓主要是用來觀察球員,而他也點名幾位年輕投手,確實很有潛力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看台大焦點 基特、波沙達、歐提茲敘舊

去年球季結束之後,馬林魚隊把重砲Giancarlo Stanton送到洋基隊,另外主力野手Marcel Ozuna,以及Christian Yelich也通通出清。隨著這些大咖球星,都在其他球隊亮相之後,馬林魚隊自己也找到了新球季的求生之道。

星期五熱身賽,馬林魚隊由新秀Sandy Alcantara擔任先發投手。他主投3局僅失1分,第一局還用變化球,漂亮將強打Céspedes三振出局。至於接替登板的Jacob Turner,也有2.2局無失分的精彩內容。而這兩位選手,賽後都獲得總教練的大力稱讚。

「這對於年輕新秀都是機會,就像是今年透納的表現一樣,他還很年輕只要給他機會出賽,他還能持續進步,今天(阿爾坎塔拉)狀態也不錯,他必須穩定進壘點尋找第二球路,不能只有一種對決球。」--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

這場熱身賽,馬林魚隊靠著兩位年輕投手的好表現,以3:2擊敗大都會隊。賽後春訓戰績,5勝1敗1和勝率高達8成33,而總教練認為,熱身賽就是觀察年輕球員的最佳機會。

馬林魚隊在去年底,由Jeter主導清倉大拍賣,雖然一口氣送走了許多主力選手,當時也引發一陣軒然大波,不過今年熱身賽他們重用年輕球員,反倒打出令人驚訝的成績,也可能藉著今年的良性競爭,再培養出下一位看板球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17局下半再見安打 2:1險勝小熊奪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