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看台大焦點 基特、波沙達、歐提茲敘舊

馬林魚今天與紅襪進行跨聯盟比賽,球邊則上演昔日基襪明星的大和解,馬林魚新老闆基特,與前洋基鐵捕波沙達,和前紅襪老爹歐提茲,三人一起看球聊得很開心,成為這場比賽的大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歐提茲遭槍擊送醫狀況已穩定 紅襪專機接回波士頓

今天在馬林魚主場星光閃閃,老爹David Ortiz和前洋基球星Jeter和Posada在觀眾席上敘舊,這三位球星加起來有12枚冠軍戒指,有媒體戲稱三人彷彿在場邊開冠軍記者會。

巧合的是,七年前的今天,老爹打出生涯第1004分打點,超越前水手球星Edgar Martinez成為史上打點最多的指定打者,因此這天對Ortiz來說也算是另類的紀念日,三人在球場上有說有笑,讓場邊球迷大呼值回票價。

鏡頭回到球場,這場紅襪作客和馬林魚進行的跨聯盟比賽,紅襪先發左投Brian Johnson雖然球速不是特別快,但有不錯的三振功力,主投六局就飆出5K。

紅襪打線在四局上半展開攻勢,單局打出三支安打外加一個保送,攻下一個三分大局。紅襪一壘手Ramirez在五局上半打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,幫紅襪追加兩分超前分,小亨利還特地和場邊的老爹揮手致意。

紅襪終場就以七比三擊敗馬林魚,在美聯東區暫居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爹歐提茲驚傳遭槍擊 子彈貫穿胃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