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提茲遭槍擊送醫狀況已穩定 紅襪專機接回波士頓

紅襪隊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(Ortiz),在家鄉多明尼加夜店遭到槍擊,震驚整個棒球界,經過6個小時的手術之後,歐提茲狀況已經穩定,他清醒後希望回美國和家人團聚,紅襪隊二話不說馬上派專機飛過去,把老爹接回波士頓養傷。

更多新聞: 遭槍擊後首度現身多明尼加 歐提茲獲歡呼迎接重生

紅襪在主場迎戰遊騎兵,賽前特別為受傷的老爹David Ortiz祈禱,希望他能盡快恢復健康,43歲的老爹,在家鄉多明尼加夜店遭到槍擊,經過6個小時的緊急手術後,目前情況穩定。

老爹清醒之後,希望能和家人團聚,紅襪二話不說,馬上派專機前往多明尼加把老爹接回波士頓,繼續養傷。

歐提茲父親表示,「我要感謝醫院給我兒子的協助,我們要離開不是因為設備不好,我們是很滿意醫院的,但家人和私人醫生正在等著要幫助他復原。」

醫院警衛拉起毯子阻擋媒體拍攝,强力護送老爹上救護車,然後前往機場,搭乘紅襪專機返回波士頓,老爹在紅襪效力14年,拿過3次世界大賽冠軍,廣受球迷和隊友的愛戴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指出,「他是個不平凡的人,他給球隊帶來的氣氛,我看到他隨時都是帶著笑容,他會給你大大的擁抱和微笑,他對每個人都這樣。」

紅襪投手普萊斯也說,「他也許不知道你的名字,但他會像是很久的老朋友一樣待你,所以我們都很尊敬愛戴老爹,希望他家人一切安好。」

即便是世仇,前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也對老爹的為人很佩服。

基特說,「他對社會意義重大,不僅是在波士頓還有多明尼加,他受到整個運動界的愛戴,我們只希望他趕快康復。」

雖然槍手當場被抓到,還被路人痛毆一頓才被警方帶走,但目前多明尼加警方仍在尋找其他共犯。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紅襪球星歐提茲遭槍擊 警方公布槍手犯案過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