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爹歐提茲驚傳遭槍擊 子彈貫穿胃部

已經退休的紅襪隊明星球員歐提茲(David Ortiz),驚傳在老家多明尼加遭到槍擊。歐提茲是在當地夜店與朋友聚餐時,被不明人士從背後開槍,子彈貫穿胃部,在緊急手術後,目前傷勢暫時穩定下來,案發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加州大城科羅納傳槍擊 連鎖賣場1死3傷

體育新聞會出現醫院畫面,通常都是代誌超大條!在國內擁有眾多球迷的紅襪老爹David Ortiz,在家鄉多明尼加的首都聖多明各遭遇槍擊,緊急送醫後,家人紛紛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,心急如焚。

Ortiz父親LeoOrtiz表示:「他目前已經脫離險境,我還沒有機會跟他說話,我現在得知的,都是醫生在手術後告知的。」

老爹爹Leo Ortiz表示,目前老爹經過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觀察中,但為什麼會遭到槍擊至今依舊原因不明。

根據CNN的報導,老爹是在家鄉聖多明各晚上去酒吧時,遇到騎乘機車的不明人士從後面開槍,子彈第一時間甚至貫穿他的胃部,同行的還有電視主持人Jhoel Lopez,而嫌犯也當場被現場民眾逮捕,甚至痛毆。而詳細案情,恐怕還是要等老爹病情穩定後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「老爹」DavidOritz是紅襪隊相當知名的前球星,除了帶領紅襪打破高懸86年的「貝比魯斯」魔咒,奪下04年世界大賽冠軍,之後更進一步在07、13兩季奪冠。

20年大聯盟生涯十度入選明星賽,累積541發全壘打、1768打點。發生事情後,包括同在主持的A-Rod、老隊友Pedro Martinez等人第一時間都在社群媒體上表達關心,也希望這位準名人堂球員,能夠度過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多明尼加警方逮捕6嫌 傳25萬買兇殺「老爹」歐提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