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特大刀重整馬林魚 對新球季十分樂觀

今年(2018年)大聯盟春訓的焦點,還包括了被新老闆基特大手整頓,甚至可以說是砍掉重練的馬林魚隊,雖然外界諸多批評,不過基特(Jeter)今天(14日)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十分樂觀看待球隊的未來,認為只要經過一段陣痛期,馬林魚會有斬新的面貌出現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赴紐約戰洋基 基特怕尷尬不去球場

大聯盟30支球隊都將為球隊春訓做準備,同時也積極補強戰力,唯一例外的當然就是主將被大舉出清的馬林魚隊,從外野三劍客Stanton,Ozuna,Yelich,以及盜壘王DeeGordon,這一季在馬林魚全都看不到,如此大刀闊斧整頓球隊的老闆Derek Jeter,對於自己一手打造的重建計畫,始終抱著樂觀的態度。

馬林魚隊老闆基特:「我們的球員在場上非常努力,藉以保持高度競爭力,我們很開心春訓就要開始,相信我只要經過一段時間,原本不同意這些做法的人就會理解。」

Jeter希望讓球員彼此競爭,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幫助球隊贏得比賽,也就是不迷信大牌球星,他認為如果能這樣做,球員之間自然會出現一個正面積極的結果。

另外Jeter也找來前NBA金州勇士隊的投資長Chip Bowers來擔任馬林魚的商業總監,希望能幫助球隊創造新收入,其中包含球場命名權以及轉播權。

除了球隊的行銷層面,Jeter也對馬林魚的球員形象做了要求,要球員們重視形象,無論在球場上或是在公開場合,另外就是球員可以留鬍子,但要經過整理,因此想留即便要留鬍子,馬林魚球員也看不到太空人王牌Keuchel那樣的大鬍子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看台大焦點 基特、波沙達、歐提茲敘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