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與基特爆口角 鐵粉600萬買球賽季票遭拒

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,有一位知名的鐵粉李維(Laurence Leavy),從創隊元年開始,就年年購買季票,而且固定穿著橘色外套坐在本壘後方,外形相當搶鏡,近來他拿出20萬美金,接近600萬台幣,要買接下來三季的馬林魚球票,沒想到遭到拒絕,因為他曾不滿球隊改組,與新老闆基特(Derek Jeter)公開發生爭執。

更多新聞: 這棟大樓藍綠旗海飄揚 綠粉樓下住藍粉「從不吵架」

來到馬林魚主場Marlins Park,很難不注意到一身橘通通的Laurence Leavy,人稱Marlin Man的Leavy可說是球隊最著名的鐵粉,看轉播時不時就會拍到他,穿著馬林魚隊的橘色外套坐在本壘後方,搶鏡功力一流。

當個球迷可以跟球員一樣紅,Leavy也真的是夠有一套,他從馬林魚1993年創隊以來,年年砸下大把鈔票購買季票,2003年自現場見證馬林魚奪冠後,變成死忠鐵粉,然而新馬林魚時代來臨,今年可能看不到他了。

馬林魚鐵粉李維:「從那刻起我就對自己發誓,我再也不要說要是當時我在那就好了。」

原來去年馬林魚轉換新的經營團隊並進行球隊重整時,Leavy曾在公開場合與球隊新任執行長Jeter爭執,而且還曾說,我才不想看3A球隊打球,然而口嫌體正直,Leavy後來還是寄了張20萬美金,約586萬台幣的支票給馬林魚,表示想買下未來3到4季在本壘後方的老位置,沒想到馬林魚卻狠很拒絕了他。只能說得罪了方丈還想逃,告訴你白花花的20萬美金我都可以不要,現在馬林魚由我Derek Jeter當道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赴紐約戰洋基 基特怕尷尬不去球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