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新老闆!陳偉殷臉書放基特合照

陳偉殷已經在佛羅里達州備戰新球季,也已經和馬林魚的新老闆基特見過面,他還特別把兩人的合照放上臉書,對於陳偉殷今年的定位,馬林魚隊總裁希爾表示,只要陳偉殷手健康,他確定就是球隊的先發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375天!陳偉殷強勢回歸先發奪勝

陳偉殷在臉書,放上他和馬林魚新老闆Derek Jeter的合照,去年季後Jeter入主球團,直到現在春訓前夕,兩人才見面。上個球季,陳偉殷飽受左手肘韌帶傷勢所苦,只出賽了9場,其中5場先發,季末復出還被放到牛棚。

根據報導,馬林魚棒球部門總裁Michael Hill明確表示,陳偉殷的傷勢已經康復,可以重新展開投球練習,如果一切都沒問題,他會在新球季開幕的先發投手陣容裏,不過還是要看他春訓的狀況,變數還是不小。至於陳偉殷在日職的小老弟達比修有,終於找到落腳處。

去年國聯冠軍賽第三戰,小熊被達比修打敗,6.1局飆出7K僅失1分,打不贏他,乾脆買過來,這場達比修爭奪戰,終於宣告落幕。小熊用6年1億2千6百萬美金,超過37億台幣的合約,網羅這位日本強投,也是自由球員市場到目前為止,最大的合約

小熊季後損失了Jake Arrieta和John Lackey,兩位主力先發投手,進入了自由球員市場,農場裏又沒有即戰力可以頂上,極需補強,因此,總裁Theo Epstein積極爭取,雖然道奇也願意給6年一億美金的約,但小熊給得比較多,加上激勵獎金,總值最多可達1億5千萬,如果通過體檢,達比修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四,向小熊春訓營報到。

由於今年自由球員市場非常冷,一直拖到快春訓,所以也有媒體認為,31歲的達比修,其實應該可以拿到更大的合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明投第二場復健賽 與當家捕手搭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