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春訓即將開始!台灣球員多小年夜開訓

大聯盟春訓明天(2月13日)將正式開鑼,30支球隊將陸續展開投捕報到,而台灣球員所屬的球隊,包括陳偉殷、曾仁和、胡智為都是在2月14日,小年夜當天投捕報到,至於全面春訓是從下週二2月20號開始,熱身賽則是2月24日登場,而美國媒體也列出今年春訓最大焦點,就是大谷翔平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加快比賽速度 每隊每場限6次暫停

哪怕台灣時間13日才正式投捕報到,但全大聯盟最早開啟春訓的大都會,已經看的到雷神Syndergarrd等人提早開始丟丟熱熱,至於其他球隊自然也不能落於人後。

除了大都會,包括陳偉殷在內,台灣球員所在的球隊,除了張進德所屬的海盜隊在台灣時間13日,包括馬林魚、小熊、光芒、紅襪、道奇都選在2月14日投捕報到,而全面展開春訓則通通在2月20日,2月24各隊開始熱身賽,最後正式主場開幕戰,馬林魚、小熊、光芒、紅襪、道奇等人在3月30日,最早開始春訓的海盜則在4月3日才主場開幕。

美國媒體也順勢也列出春訓看點,天使日籍投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毫不意外,排在話題第一位,預計2月14日的投補報到日會是焦點中的焦點,至於Bryce Harper成為自由球員進入倒數、太空人能否成功挑戰世界大賽二連霸等等,都是觀戰重點,不論如何,棒球季準備回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訓未獲邀 名人堂投手國罵洋基總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