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談大谷 適應大聯盟不成問題

效力於馬林魚的台灣投手陳偉殷,今天(7日)出席了一場流浪狗的公益活動,陳偉殷除了分享愛狗經外,也聊到對於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的看法,他認為大谷喜歡打擊,去國聯很適合,而且他在日職的成績還比當初的自己更優異,因此適應能力應該沒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春訓即將開始!台灣球員多小年夜開訓

以動保大使的身分出席流浪狗公益活動,陳偉殷愛毛狗眾所皆知,出場就先用自己公益信託捐贈40萬元,另外還分享家人曾經為了流浪狗,在國道上的驚險救援。

雖然目前是球季休兵期,但人在台灣的陳偉殷還是很關心大聯盟動態,身為同樣都是從日職轉戰美國的投手,陳偉殷對於時下討論度最高的大谷翔平,也有自己的看法。

認為大谷適應沒問題,剩下的7隊追逐戰,陳偉殷還幫大家縮小範圍。

如果真如陳偉殷的想法,或許兩人未來就有不少交手機會,不過2017年因傷提前10月中就返台,陳偉殷首要目標還是把傷養好,健康復出才是最大的前提。(民視新聞陳捷盛、游博智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搭機返美 揮別傷勢備戰新賽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