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秀英倫風年曆 巧遇郭婞淳留合照

陳偉殷這兩年都有製作個人寫真年曆作為禮品,昨晚(1月2日)他特別開直播,率先開箱他今年特別遠赴英國倫敦拍攝的年曆,陳偉殷不但大走帥氣的英倫風,也笑稱拍照順便跟太太補度蜜月,而談到拍照,陳偉殷這幾天還在街上巧遇舉重之光郭婞淳,也留下有趣的珍貴合影。

更多新聞: 年曆變潮包?2019高雄年曆棄紙本超環保

戴上搞笑皮卡丘眼鏡,好久沒直播的陳偉殷,一重回鏡頭前,就要給大家Special的。

燒燙燙的2018年曆開箱,陳偉殷自己化身主持人介紹,這次年曆還特別照片和日曆分開,照片部份還能當明信片,可說是功能美觀兼具,至於為何會遠渡英國倫敦拍的「殷倫風」照片,其實也是一舉數得的概念。

拍個照片,也算是還了欠太太多年的蜜月旅行,不知道陳太太有沒有感受到先生的誠意?一張張帥到破表的照片,真的是偶像級!而說到偶像,陳偉殷還真的碰到偶像,前陣子居然就在大馬路上巧遇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,會不會真的太巧了。

化身小粉絲,殷仔和個子嬌小的郭婞淳難得合影。兩位體壇偶像如此巧合相見,也算是體壇美事一樁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週五復健賽 最快4月28日返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