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週五復健賽 最快4月28日返大聯盟

開季進入馬林魚傷兵名單的陳偉殷,傳來復出的好消息,明天起將在延長春訓展開復健賽,預計主投3局,如果按投一休四的節奏,陳偉殷最快將在台灣時間4月28日重返大聯盟,在主場對戰落磯隊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明投第二場復健賽 與當家捕手搭檔

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,陳偉殷將在星期五展開復健行程,預計會在延長春訓的比賽中主投3局,隨後才會慢慢拉長局數,增加投球量。

因為手肘傷勢,陳偉殷沒有趕上例行賽開季,而在先前的春訓以及模擬賽中,他的復健狀況都在進度之內。而陳偉殷本人,先前受訪時也對於傷勢的復原,相當有信心。

「感覺非常好,很久沒有對面打者實戰,站上投手丘時,我沒想太多,就試試看球的尾勁變化球的角度,一切感覺都很好。」──馬林魚台灣投手 陳偉殷

陳偉殷積極復健,期待可以早日重返大聯盟。而他的企圖心,馬林魚隊的總教練Don Mattingly,也全都看在眼裡。Mattingly表示,陳偉殷的復原情況令人感到驚訝,希望接下來,可以一直保持下去。

去年球季,陳偉殷就是因為手肘傷勢打打停停,整季只有出賽9場,包含5場先發,繳出兩勝一敗、自責分率3.82的成績。同時這也是他在美國6個球季,出賽數最少的一年。

一般投手在復出前都會主投三場比賽,雖然延長春訓不算是正式的復健賽,不過就從星期五開始計算。如果陳偉殷維持投一休四的節奏,最快會在台灣時間4月28日,馬林魚隊跟落磯隊,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重返大聯盟先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預計28日歸隊 先發戰落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