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手傷復原良好 開幕戰先發機會低

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,今天(15日)出席球隊投補手熱身日,雖然目前還在復健階段,但陳偉殷已經向球隊表達,希望能在今年擔任先發的意願,也獲得球隊肯定!不過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,希望陳偉殷能完全恢復健康後再上場,因此目前陳偉殷在開幕戰先發的機會相當低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復健狀況良好 4月底可望登板先發

跟著隊友在春訓基地練球,陳偉殷現身球場為新球季做準備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現在就是感覺都還不錯,就是跟防護員這邊也討論,那他們主要是說,就是不要太急,然後一步一步的走,因為現在就是,防護員他們也看到丟球的狀況,他們也覺得都很好。」

去年(2017年)因為左手肘受傷,陳偉殷只出賽了9場,目前仍照著球隊的行程表復建,今年球季把目標放在先發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其實是自己跟球隊講的啦,因為主要是跟防護員那時候,看完醫生的時候,複診的時候醫生那邊有講,希望了解說我到底,是想先發還是想中繼,那我有非常強烈的跟他們講說,還是以先發為主,中繼上面我還是不是那麼熟悉,休息的時間也比較短,對我來說負擔比較大。」

陳偉殷主動向球團表達,擔任先發的強烈想法,球團總裁希爾日前表示,如果陳偉殷準備就緒,就會把他列入馬林魚今年先發輪值名單,但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希望陳偉殷能完全恢復健康,所以表示目前讓陳偉殷,在開幕戰先發的機會非常低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:「陳偉殷仍在復健中,球隊會依循醫療行程持續為他復健,球隊希望他能完全恢復健康,但不要期望,他能在開幕賽前準備好,他仍需要些時間。」

今年基特接手馬林魚隊,過去曾在場上和基特對決,陳偉殷對這位新老闆的印象非常好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能夠跟基特對決過,然後又可以怎麼講,又可以在球場上面,然後又是算是球團的高層,然後又是以前的對手,覺得滿不可思議的這件事情,但就覺得滿特別的。」

過年前就赴美展開春訓,陳偉殷為了新球季備戰也期盼在今年能夠健健康康,為球隊和自己投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返母校國體大當講師 喜見台灣棒球代代有人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