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、馬林魚清倉後補老將 盼母雞帶小雞

光芒隊身處美聯東區的傳統火藥庫,但最近卻在清倉大拍賣,5天之內,送走和釋出3位主力球員,但球隊還是需要人手,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光芒隊今天以一年400萬美元的合約,簽下肢體語言豐富的老將高梅茲(Gomez)來鎮守右外野,另外,主力清光的馬林魚隊,也以一年合約簽回老將外野手梅賓(Maybin)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17局下半再見安打 2:1險勝小熊奪首勝

32歲的Carlos Gomez,雖然俱有長打火力,有速度、守備也相當不錯,但他的脾氣也很大,經常和對手發生衝突,成為球隊頭痛的人物,因此11年大聯盟生涯換過5隊,去年效力於遊騎兵,敲出17發全壘打,51分打點。

如今,光芒用一年400萬美元的合約,網羅這位老將,Gomez過去經常守中外野,來到新東家後,將改守右外野。

他雖然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,不過他高昂的情緒、誇張的肢體語言,有時也能感染隊友,帶動氣氛,對光芒不完全是壞事。

最近5天內,送走Steven Souza Jr.和先發投手Jake Odorizzi,又把2017年入選明星賽的外野手Corey Dickerson,移出40人名單,光芒還是需要老將壓陣,至於清倉更兇的馬林魚,也有補強動作。

老將外野手Camron Maybin,4月將滿31歲,和馬林魚簽下一年合約,加上激勵獎金,最多可拿325萬美元。

2017年效力於天使和太空人,盜壘33次,幸運拿到一枚冠軍戒指,不過後半季在太空人打擊率僅1成86,Maybin因為2008年Miguel Cabrera的交易,曾在馬林魚效力3年,現在又回鍋,要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開幕戰牛棚放火 光芒單局6分大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