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清倉球員挨轟 基特:皆專業考量

前洋基隊長基特接手馬林魚隊後,積極賣球員大瘦身,不但球迷失望、球員也不滿,面對內外反彈的聲浪,基特今天接體專訪回應,強調所做的一切決定都是專業考量,贏球雖然很開心,但是不能再讓球隊陷入財務危機,他尊重各界批評的聲音,也會加以溝通。

更多新聞: 新老闆討好球迷 基特:主球場盡量開屋頂

悠哉走向媒體,僅管接手馬林魚,瘋狂大出清,讓球迷失望也引起球員不滿,內外都有反彈聲浪,基特倒是不怕。

不只尊重各方意見,基特強調這幾個月球團所做的決定,都是專業考量,希望大家能有耐心,並澄清絕對沒有無視球員心聲。

而馬林魚先後交易掉戈登(Dee Gordon),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,還有歐蘇納(Marcell Ozuna),球迷不買單基特認為,贏球開心但不能再陷入財務困難。

對最近的球員名單有信心,但是卻也被記者質疑,最近交易來的球員,是否有金錢的考量。

似乎是擺明告訴大家,重點不在於當下的贏球,而是要看得更遠,想讓馬林魚轉虧為盈,但似乎無法成功安撫球迷,開賽後票房成績會說話。(民視新聞王薀琁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、馬林魚清倉後補老將 盼母雞帶小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