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新老闆基特重建 強棒葉立奇要求交易將成真

馬林魚強打外野手葉立奇,因為不滿新老闆基特重建球隊,公開要求將他交易出去,如今即將成為事實。大聯盟官網報導,釀酒人已經明確提出交易條件,但還必須跟其它15隊競爭搶人,預計很快就會有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葉立奇拚三冠王!戴維斯48轟全壘打王

不滿新老闆Derek Jeter不斷交易大咖隊友,馬林魚球星Christian Yelich主動求去,這位賣相極佳的外野手詢問度有夠高,連2017年中區大黑馬都有興趣。

2017年季後賽差一步,釀酒人不放棄補強機會,看上這位生涯已經拿下過銀棒獎和金手套的外野手,而且已經向馬林魚提出交易,就看後續雙方的討論。

官網也分析,Yelich會如此誘人,除了他26歲的年紀外,剩下4年4325萬美元的合約也是便宜又大碗,但是儘管動作很積極,釀酒人要搶人還是很拼,因為目前全聯盟至少有15隊,都對Yelich有興趣。

至於一樣很夯的還有洋基的美聯全壘打王Aaron Judge,但是他被知名電王廠商相中,成為最新的遊戲封面人物,看到這位人氣怪力男不只拍了帥氣的宣傳影片,還敬業的全身貼滿感應貼紙,揣摩開轟後的招牌甩棒,畫面看了讓電玩迷內心好澎湃。

至於前洋基球星Alex Rodriguez轉行擔任球評後人氣也很旺,流利的口條和對比賽的敏銳度,被美國知名運動頻道相中,新球季將擔任週日比賽的固定球評。而其實A-Rod目前和另一家媒體還有合約在身,因此2018年將跨足美國兩大運動媒體,在新領域繼續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老闆討好球迷 基特:主球場盡量開屋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