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立奇拚三冠王!戴維斯48轟全壘打王

釀酒人今天確定將有第163場的加賽,這也給了今年大爆發的葉立奇(Christian Yelich)再一次挑戰三冠王的機會,目前葉立奇(Christian Yelich)全壘打還差一支,打點則差兩分,如果他能成功,將是國聯81年來再一次出現三冠王。

更多新聞: 去年拿高薪只有16轟 金鶯戴維斯盼東山再起

賽前打擊率0.326,36轟、109分打點,Yelich到了釀酒人完全大升級,原本有機會挑戰國聯81年來首次的三冠王,這162場每個打席都是關鍵。

可惜越有期待越是壓力,Yelich單場最後吞下2K沒安打,唯一有的打擊表現還要靠隊友加對手。

Kozma一個大大大暴傳,Yelich和Braun兩個人接續跑回本壘,單場跑回兩分的Yelich本季的超出色表現,讓他最後在全場超過4萬5000位球迷的掌聲中提前退場。

不過提前退場,不代表三冠王沒有希望,由於163場加賽,大聯盟確認數據照算,Yelich仍有機會挑戰三冠王,目前打擊率已經穩了,但全壘打現在差Arenado一支,打點差Baez兩分,其他兩人也都要出賽,這三冠王不到最後真的難以確認,不過美聯這邊,則是三強鼎立的局面。

傲視全大聯盟的本季第48轟,Khris Davis成了魔球軍今年數據上最閃耀的巨星,更巧的是,連續四年打擊率0.247,美聯三大進攻獎項,Betts收下打擊王,J.DMartinez打點王,Davis則是全壘打王,三雄各據一方,誰也不輸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葉立奇單場兩轟 釀酒人、小熊並列國聯中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