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17局下半再見安打 2:1險勝小熊奪首勝

馬林魚隊今天在主場和小熊隊進行了一場馬拉松賽事,兩隊1比1一直熬戰到17局下半,馬林魚才靠著羅哈斯敲出的再見安打,終場2比1擊敗小熊,打了5小時又18分鐘,終於辛苦拿下新賽季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釀酒人再見安打 5:4氣走小熊

小熊和馬林魚系列賽第二戰,三局上半,Kris Bryant轟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,小熊率先破蛋1比0領先,但下半局馬林魚馬上還以顏色,新加盟的二壘手Starling Castro,敲出1分打點安打,戰成1:1平手,之後,雙方投手的壓制力,和滴水不漏的守備,竟然連續13局,一分都得不到。

延長賽十局上半,馬林魚頂級新秀外野手Lewis Brinson,演出精彩守備,這場比賽他使出渾身解數,8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,十五局上半,小熊攻佔滿壘,大好得分機會。

從左外野改守一壘的Derek Detrich,反應非常快,策動雙殺化解失分危機,小熊得分機會不少,但總是無法掌握,十六局上半,一度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,但一次觸擊失敗,又被馬林魚投手連飆2K,還是無法得分。

Miguel Rojas再見安打,5小時又18分,打到隔天才結束,馬林魚2比1辛苦拿下本季第一勝,雙方總共動用了14位投手,馬林魚連第三戰的先發投手Odrisamer Despaigne,都拿出來投一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,由於只用了11球,總教練Don Mattingly不排除下一場繼續投,星期天上午7點,兩隊再度交手,小熊將推出達比修有先發,馬林魚的Despaigne,有機會一天兩勝,至於9點還有西區世仇,巨人和道奇的精采比賽,球迷別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看台大焦點 基特、波沙達、歐提茲敘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