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統一獅洋將卡斯提車禍身亡 竟是遇上搶匪
圖片來源:Sporting News

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統一7-ELEVEn獅隊的洋將卡斯提(Jose Castillo)和前天使內野手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,昨日驚傳在委內瑞拉發生車禍身亡,但經過警方調查後,發現車禍原因是在高速公路遇上搶匪搶劫,目前委內瑞拉警方已經逮捕相關4名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飛機墜海猛烈撞擊水面 導致哈勒戴死亡

37歲的卡斯提有5年大聯盟資歷,曾在2009年加盟統一獅,在中職累積73場出賽,繳出13轟、65分打點、3成14打擊率,更以精湛的三壘守備技巧獲得球迷讚賞;而33歲的瓦布耶納效力於天使,在大聯盟總計11個賽季敲出114轟、374分打點,兩人目前都是委內瑞拉冬季聯盟(Venezuelan Winter League)拉臘紅雀隊(Cardenales de Lara)球員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委內瑞拉聯盟比賽結束後,原先以為是開車途中為了閃避障礙物,車子才會偏離路徑,但調查過發現,是嫌犯蓄意將石塊扔到道路上,刻意製造車禍,以搜刮車內財務。目前已有4名嫌犯遭到逮捕,從他們身上搜出球員的私人物品。

而車上當時除了有卡斯提、瓦布耶納外,還有前大聯盟選手李維洛(Carlos Rivero)和司機,但後者兩人幸運逃過死劫。

(民視新聞網/詹雅涵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奇投手哈勒戴墜機身亡 追思會溫馨感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