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投手哈勒戴墜機身亡 追思會溫馨感傷

大聯盟傳奇投手哈勒戴駕駛飛機罹難,今天費城人隊在春訓基地為哈勒戴舉辦追思會,場面溫馨又感傷,每個人都止不住淚水,哈勒戴遺孀布蘭蒂在致詞時,特地放飛蝴蝶,象徵哈勒戴將會飛向另一個美麗的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哈勒戴吸毒駕機身亡 遺孀發聲明:沒有人完美

演說到一半,遺孀Brandy忍不住哽咽,Roy Halladay上週駕駛飛機失事罹難,震撼棒壇,但對她而言,胸口就像是被開了一個大洞。

哈勒戴遺孀布蘭蒂:「沒有他我不知道要怎麼成為自己,我不知道我有多強的心臟,能夠承受失去他的傷痛,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,活得讓他驕傲,所以今天,請你們緊緊擁抱家人,因為你可以。」

傳奇球星Roy Halladay殞落,讓球迷相當不捨,費城人隊在球隊的春訓基地球場,舉辦追思會。

哈勒戴父親:「他當棒球員,讓我感到非常驕傲,他每場比賽我能去看都一定在場,我深愛我的兒子。」

現場除了Halladay的家人,生前的隊友教練也都前來悼念。

前藍鳥隊總經理瑞克希亞迪:「最後我想要感謝我們的友誼,這對我而言就像全世界,我的生活可以更好,都是因為有『大夫』哈勒戴。」

超過1千名球迷坐觀眾席,一起懷念外科大夫,最後由遺孀Brandy代表,放出蝴蝶,象徵一代巨投Halladay,僅管與大家告別,將自在地飛向美麗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哈勒戴墜機報告出爐 藥物超標且使出多項特技飛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