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勒戴之子布瑞登 完美1局戰父親老東家藍鳥

大聯盟賽揚獎傳奇巨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,去年11月自駕小飛機墜海罹難,如今他的衣缽將由兒子傳承下去。今年17歲的布瑞登(Braden Halladay),前天代表加拿大青年隊,出戰父親哈勒戴的老東家藍鳥隊,布瑞登演出完美的3上3下,退場時受到全場球迷的歡呼,如同向哈勒戴致敬,場面溫馨感人。

更多新聞: MLB/哈勒戴墜機報告出爐 藥物超標且使出多項特技飛行

在投手丘的後方,畫下紀念父親的字樣,Braden Halladay準備要繼承爸爸Roy Halladay的精神上場投球。而這樣感動人心的畫面,讓觀眾席上的母親,也就是Roy的遺孀Brandy相當激動。

這場多倫多藍鳥隊,對上加拿大青年隊的熱身賽,可以說是球團的精心安排。藍鳥隊是Roy Halladay生涯效力長達12年的老東家。至於加拿大青年隊,不但是多倫多的國家,也是Braden當年的生出地。而比賽地點佛州,正好就是Braden目前求學的區域。

這場充滿意義的球賽,Braden Halladay在第八局上場投球。雖然球速不快,但面對藍鳥隊的打者,他還是投出3上3下,用最完美的表現送給天上的父親。而他跟爸爸頗為相似的投球動作,也讓球迷看得相當感動。

Roy Halladay的離世,並沒有讓他的家人陷入絕望。而就像他的太太Brandy說的一樣,就算遭遇困難,對於人生、對於棒球的堅持仍然不會改變。

至於他的兒子Braden,雖然未必能夠成為大聯盟的傳奇投手,但仍會繼承他的信念,繼續在棒球路上努力追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奇投手哈勒戴墜機身亡 追思會溫馨感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