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墜海猛烈撞擊水面 導致哈勒戴死亡

前賽揚巨投哈勒戴(Halladay),昨天駕駛小飛機墜海不幸身亡,今天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,召開記者會表示,初步了解事故原因,小飛機是經歷猛烈衝撞水面,導致哈勒戴死亡,而今天在費城也有許多球迷對於這位一代巨投的過是,表達哀悼。

更多新聞: 哈勒戴吸毒駕機身亡 遺孀發聲明:沒有人完美

兩屆賽揚巨投Roy Halladay,駕駛小飛機意外墜海身亡,40歲英年早逝,讓人不勝唏噓,他曾在多倫多藍鳥12年,同城的NHL楓葉隊,在比賽之前,全場默哀向他致敬,Halladay也曾效力過費城人,雖然才短短4年,卻讓球迷難忘,紛紛獻花致意。

不管在球場裏面還是外面,Halladay都堪為表率,飛行是他從小的夢想,退休後正準備展翅高飛時,竟然發生不幸意外,天人永隔,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,說明了意外的原因。

Halladay駕駛的ICONA5型飛機,外型相當帥氣,但今年在他之前,已經發生過兩起意外,喪命的包括這架飛機設計小組的頭頭,還有一位試飛員,調查員認為,Halladay的意外,和前兩次是否有關連,目前證據還不足。

初步調查報告,預計7到10天可以出爐,至於完整報告,大概要等2年左右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統一獅洋將卡斯提車禍身亡 竟是遇上搶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