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勒戴吸毒駕機身亡 遺孀發聲明:沒有人完美

大聯盟名人堂投手哈勒戴的飛機失事調查報告昨天(16日)出爐,血液中有大量毒品反應,引起球界震驚,哈勒戴的遺孀布蘭蒂‧哈勒戴今天發表聲明表示,他們全家人又因此度過最難熬的一天,但沒有人是完美的,希望大家讓哈勒戴安息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夜市縱火釀3傷 林男犯案前才吸毒遭強制送醫

曾經在球場上創造完美,Roy Halladay的棒球生涯也是那麼正面和偉大,現在卻和毒品扯上關係,的確令球迷很難接受,更何況是他的家人。

2019年7月時,哈勒戴遺孀布蘭蒂就曾提到,「沒有人是完美的,我們都會陷入掙扎,但靠著努力謙卑和奉獻,不完美的人也有完美的時刻,Roy就有幸在他的人生與棒球生涯,有過一些完美的時刻。」

這是Halladay進入名人堂時,遺孀Brandy的致詞,時隔不到一年,飛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出爐,Brandy發表聲明表示,「有關Roy的報告對我們全家帶來極大的痛苦,因為必須重溫生命中最糟的一天,同時要再次強調我先前說過的,沒有人是完美的。」

希望大家不要做任何的假設或判斷,反而我們希望你們能擁抱摯愛的人,感激生命中能有他們存在,我們懇請大家能讓Roy安息。

Halladay是2017年11月在墨西哥灣墜機身亡,得年40歲,2020年4月調查報告指出,哈勒戴的血液含有比正常量高出10倍的安非他命,以及抗憂鬱藥物和高劑量的嗎啡,另外他在飛行時曾做出高速爬升的等特技動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勒戴墜機報告 生前曾吸毒、危險特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