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勒戴墜機報告 生前曾吸毒、危險特技
哈樂戴墜機調查報告出爐/圖片截圖自資料畫面

名人堂投手哈勒戴(Roy Halladay)2017年11月7號,駕駛輕航機在墨西哥灣墜毀身亡,當時年僅40歲。事故調查報告出爐,在肇事前他曾經使出多項特技飛行動作,更驚人的是,在驗屍報告當中,出現酒精,安非他命和嗎啡...等毒品反應。

更多新聞: 哈勒戴吸毒駕機身亡 遺孀發聲明:沒有人完美

名人堂投手Roy Halladay 2017年自架輕航機墜毀身亡,在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,一份13頁的調查報告中指出,Halladay在爬升時突然機鼻向下,以時速136公里的速度,45度角撞向水面,導致飛機墜毀,撞擊造成的外傷和溺水,是Halladay的主要死因。


這趟死亡飛行,Halladay還曾經操作空中急轉彎,和急速爬升,甚至緊貼水面1.5公尺飛行,將自己置於高風險當中。


另外,驗屍報告指出,Halladay被驗出了多項毒品反應,包含安非他命,嗎啡,抗憂鬱藥物和0.01的酒精濃度,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和墜機有直接關係,詳細肇事原因報告,預計會在未來幾周內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