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萊斯特城隊泰籍老闆 主場旁墜機身亡

英超萊斯特城隊的王權球場旁邊,日前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機意外,今天萊斯特城隊發聲明證實,60歲的泰國老闆維猜不幸搭上這架死亡直升機,確定罹難,萊斯特城最近的賽事將因此延後,英超比賽也都在賽前舉行默哀儀式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聖保羅驚傳墜機 撞上民宅釀2死、12傷

當地時間週六晚上比賽之後,萊斯特城隊主場王權球場附近,一架直升機墜毀燃起熊熊烈火,根據目擊者表示,直升機起飛沒多久就墜毀在停車場,意外發生後隔天,失事現場還是一片狼藉,當時泰國籍的萊斯特城隊老闆維猜生死不明,但現在球隊已經發出聲明證實,60歲的維猜在意外中身亡。

悲劇發生之後,球迷紛紛到主場獻花,維猜只是例行性的看完比賽後搭乘直升機離開,沒想到竟天人永隔。外號「藍狐狸」的萊斯特城隊,原本不是一支會跟英超冠軍有連結的球隊,但是擁有華人血統的泰國頂尖富豪維猜在2010年成為老闆之後,短短6年之內就爆冷奪冠。

2016年,萊斯特城奪下隊史132年來第一個英超冠軍,當年的慶功大遊行,維猜是意氣風發,球季開打前,萊斯特城的賠率是1賠5000,完全被看扁,沒想到會奪冠,還有球迷買了5塊英鎊,結果大賺了5000倍。

意外發生後所有英超比賽,賽前都舉行了默哀儀式,為維猜致哀,而萊斯特城最近的幾場比賽也將會延後舉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德州二戰古董機墜毀 機上2人罹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