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志熱身賽首戰 轟炸基巨砲終於連線

洋基隊的「法官」賈志,今天(3月1日)首度在熱身賽登場,擔任第二棒,這也是他首度和史丹頓連線,讓五十轟巨砲合體出擊,不過賈志兩打數沒開張,史丹頓則包辦兩支安打,搶走他們兩人鋒頭的,則是排在第四棒的捕手桑契斯,他轟出一支越過計分板的大號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賈志開轟兼美技 超級菜鳥再登洋基救世主

雖然還沒有百分百健康,但是「法官」Aaron Judge熱身賽第一次上場,可是洋基的大消息。擔任第二棒的Judge第一局上來遭到三振,第二次打擊則是三壘強襲球遭到刺殺,總計兩打數沒安打,「法官」沒表現,但洋基還有「怪怪」連線。

「怪力男」Giancarlo Stanton擊出春訓頭兩支安打,包括一支差一點開轟的二壘安打,好酒沉甕底,這場最厲害的是排在怪力男後面,第四棒的「海怪」Gary Sanchez。Sanchez一支超大號的2分砲,是他熱身賽第一發全壘打,展現洋基今年轟炸的威力和深度。

「我上場就是希望能有好的揮擊,那球剛好是個中間進來的直球,讓我有機會能轟出去,感覺很棒感覺像是開幕戰,有機會和隊友們並肩作戰,上場進行打擊實戰。」--洋基捕手「海怪」桑契斯

Judge、Stanton和Sanchez首度合體,就展現強大威力,也提前宣告今年各隊投手要小心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年度獎項候選人 洋基賈志入圍兩項最風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