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志開轟兼美技 超級菜鳥再登洋基救世主

洋基隊今天(10月17日)在美聯冠軍戰擊敗太空隊,避免落入瀕臨淘汰的劣勢,超級菜鳥賈志(Judge)功不可沒,他敲出拉開比賽的3分全壘打,等於拚了太空人死刑,除此之外,他還有兩次精彩的外野守備,幫了先發投手沙巴西亞的大忙,再度成為洋基的救世主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春訓美技搶鏡 沒收全壘打還劈腿傳球

洋基這場能獲勝,沙胖最感謝的就是Aaron Judge。4局上半,太空人敲出的深遠飛球,雖然不至於飛出去,但如果沒有被法官接殺,也會是重傷害的長打,而且無人出局,當時洋基只領先3分,賽後沙胖也大讚這位超級菜鳥。

洋基勝利投手沙巴西亞:「那是最棒的接殺一打出去,在比較短的右外野,我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,但他(賈志)挺身全力接殺出局,讓人不敢置信。」

當然Judge做的還不止於此。4局下半,Judge馬上又轟出3分全壘打,拉開比數為8:0,法官也判了太空人死刑。雖然之前他打擊陷入低潮,31個打數僅4支安打,不過,這一發3分砲讓他扳回一城,洋基避免落入0勝3敗的劣勢,這位超級菜鳥,很能享受打球的每一個時刻。

洋基外野手賈志:「這是棒球不管好的壞的時光,我都得享受,這是我領悟到和從隊友學來的,不管我表現好還是不好,他們都支持我就像我說的,我有機會跟紐約洋基,一起打美聯冠軍賽是我美夢成真。」

5局上半,太空人無人出局攻佔一壘,Judge趨前的飛撲守備,又幫了沙胖一次大忙,法官兩次防守美技,和一支致命的3分砲,讓他走出了先前的不順和陰霾,成了救世主,洋基也追成1勝2敗,勝負還在未定之天,大復活的Judge,更讓洋基燃起無限希望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賈志熱身賽首戰 轟炸基巨砲終於連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