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春訓美技搶鏡 沒收全壘打還劈腿傳球

大聯盟熱身賽愈來愈精彩,各家好手卯足全力調整自己的狀況,今天(3月1日)就出現兩個沒收全壘打的美技守備,另外水手隊投手麥林達(Miranda),還展現超強反應力,劈腿坐地把球甩到一壘,精彩完成刺殺。

更多新聞: 轉身徒手神反應接球 三秒短片破23萬人觀看

水手隊的投手Ariel Miranda,擁有超強的運動能力,他被強襲球擊中之後,還可以快速下丘,用劈腿的方式把球撿起來傳向一壘,更重要的是他還有抓到出局數,完成違反人體工學的超強美技。而說到守備,這天春訓熱身賽,外野手的表現也是不遑多讓。

雙城隊的外野手Eddie Rosario,在左外野防區上演沒收全壘打的精采好戲。Rosario今年只有26歲,去年(2017年)敲出生涯最多的27轟,逐漸站穩自己在雙城隊的主力定位,而同樣在卡位先發的球員,還有國民隊的外野手MichaelA.Taylor。

一樣是在全壘打牆附近的飛球,Taylor跳起來完成接殺,也演出了沒收紅不讓的精采守備。去年球季MichaelA.Taylor有19轟17盜,都是生涯的最佳表現。

而目前大聯盟雖然還只在春訓階段,不過選手只要面對比賽,依舊是全力以赴,也才能演出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好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佳傳球!運動家新秀雙殺守備排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