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超扯美技大集合!主審腋下能夾球

洋基隊的傳奇球星基特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個守備,就是冒險衝進觀眾席撲接,臉上還因此掛彩。今天(28日)美國職棒小聯盟出現一個更猛的球員,他一樣飛撲到護攔外,但卻像特技演員翻了一圈,然後完美落地,一起來看今天的超殺守備大集錦。

更多新聞: 本壘後方美技接殺 兩度摔進護網很尷尬

游擊手Eric Sogard撈過界,場上投手說聲謝。2局滿壘情況下,釀酒人Sogard三步併兩步,衝向三壘界外區,飛撲在遮雨帆布上,上演反手接殺。

這個五星級美技,幫助球隊成功止血,最後逆轉擊敗大都會。在全力衝刺下,帆布看似擋住去路,Sogard卻能化阻力為助力,實在不簡單,那沒有帆布的時候該怎麼辦?

21歲的遊騎兵1A外野手Eric Jenkins,拚接界外飛球,先是撞上護牆再接住球,整個人翻了360度,非但沒有失去重心,還能完美落地,把球回傳後,瀟灑的站在場外。

這超級美技真的很帥!但上述兩個Nice Play,接球還得靠手套,瞧瞧紅人面對洛磯之戰的主審DanBellino,接這顆91英哩的快速球,甚至不用手。

直球塞進來,正好鑲進Bellino的胳肢窩,這球在紀錄上是一顆暴投,壘上跑者能往前推進一個壘包,最猛的是主審他老兄不痛不癢繼續執法,只能說是天生神力,外帶練家子身手,只當裁判會不會太可惜啊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春訓美技搶鏡 沒收全壘打還劈腿傳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