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身徒手神反應接球 三秒短片破23萬人觀看

運動員反應能力特別快,美國職棒球員最近就秀了一段超級快手的影片,接球的人先是背對投手,接著旋轉180度然後伸出右手,在幾乎沒有反應時間的狀況下,居然成功徒手接住一顆快速球,短短三秒鐘的影片吸引了超過23萬人次點閱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春訓美技搶鏡 沒收全壘打還劈腿傳球

徒手接球,是大聯盟賽場上時常出現的場景,尤其是投手面對強襲球時,更是完全只能靠反射動作。而現在有小聯盟球員要來挑戰,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,完成徒手接球。

畫面右邊的左投手,對著前方的選手猛力一催,結果頭戴紅色棒球帽的老兄,居然伸出右手,徒手就把球牢牢握在手中,這位演出超強反應接球的球員,是今年聖路易紅雀隊,第一輪選秀指名的選手Nolan Gorman。但你以為Gorman的天花板,只有這樣嗎?更強的還在後頭。

這回Gorman先是背對投手,旋轉180度之後再度完成徒手接球,讓人對他的運動能力跟反射神經豎起大拇指,這個高難度動作,也讓負責投球,球速可以達到97英里的Matthew Liberatore大吃一驚。

而加碼演出的這部短片,雖然只有短短3秒鐘,但因為難度超高,在網路上已經吸引超過23萬人點閱,也讓今年才透過選秀進到小聯盟的Gorman以及Liberatore,還沒登上大聯盟,就已經先在網路世界吸引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372雙殺難得一見!超詭異傳球路徑解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