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72雙殺難得一見!超詭異傳球路徑解謎

雙殺是棒球比賽重要的勝敗關鍵,今天大聯盟出現難得一見的4372雙殺,也就是二壘傳一壘,然後一壘傳左外野,再傳回本壘的超詭異路徑,為何會出現這麼離奇的雙殺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轉身徒手神反應接球 三秒短片破23萬人觀看

你能相信嗎?超罕見的4-3-7-2 Double play,絕對比543雙殺還要543很多。250磅體重的Aguliar辛苦跑了三個壘包,最後一整個作白工,但跟比賽勝負比,這個詭異雙殺又是小巫見大巫了。

打到延長賽第十局,結果Brad Miller居然直接等到再見保送,釀酒人就這樣6比5一分差,收下雙城親手捧上的勝利,所以真的「是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啊!」

同樣不可思議的還有同屬美聯中區的笑臉人,當家游擊Francisco Lindor全壘打大放異彩,四局先來一發大進補滿貫砲,六局他還嫌不夠不夠。

直擊中左外野的三分砲,Lindor單場雙響個人包辦7分打點,有這樣的看版球星,球隊想輸都很難,笑臉人終場9比3收下二連勝,Lindor恭喜你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佳傳球!運動家新秀雙殺守備排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