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最佳傳球!運動家新秀雙殺守備排第一

大聯盟官網今天公佈年度最佳五大傳球,運動家新秀勞瑞安諾(Laureano)從中外野長傳一壘,演出不可思議的雙殺守備,獲選為年度第一,另外連續6年拿下國聯三壘金手套獎的亞瑞納多(Arenado),跪在三壘壘包前長傳一壘的美技,則獲選年度第二傳球。

更多新聞: 烏龍跑壘被雙殺!紅人自毀江山輸釀酒人

2018大聯盟球季,最精采的超級美技傳球,就是這個play。

運動家新秀Ramon Laureano在中外野警戒區,接殺Upton的強勁飛球後,直接轉身把球長傳回一壘,讓提前起跑的Eric Young Jr.根本來不及回壘,完成雙殺守備。

這個傳球距離有321英呎,約98公尺,這樣誇張的長傳助殺似乎只有在打棒球電玩的時候才看得到。

從菜鳥年上到大聯盟後,連續六年都拿下國聯三壘手金手套獎的Arenado,年度最佳傳球當然少不了他。

Arenado不但沒讓這個強勁平飛球穿過他的防區,整個人還在界外,Arenado竟然還可以右膝跪在地上,把球準確的傳向一壘,沒收一支可能是二壘以上的長打,六金Arenado真不是蓋的!當然投手也有精彩的傳球守備。

費城人投手Valasquez整個用肉身擋球,然後快速用左手傳球,又快又準,別忘了Valasquez可是位右投手,他當下直接丟掉手套,換手傳球還抓到跑者真不容易!不過他在完成守備後也痛得倒在地上,這樣奮不顧身的精神令人欽佩。

另外獲選前五名的還包括太空人三壘手Bregman,和紅襪外野手J.BradleyJr.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火腿戰運動家 王柏融二壘安打帶打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