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新人王賈志手術 洋基:一定能趕上春訓

剛拿下美聯新人王的洋基人氣球星賈志(Aaron Judge),昨天進行清除軟骨的肩膀關節鏡手術,洋基表示,賈志在手術後狀況良好,預計明年二月前就能完全恢復,一定會順利趕上春訓。

更多新聞: 賈志熱身賽首戰 轟炸基巨砲終於連線

法官Aaron Judge今年展現超強的長打威力,不但打破菜鳥全壘打記錄,也幫助洋基一路打進到季後賽,不但成功擊敗印地安人,最後在美聯冠軍賽奮戰七場後才輸給太空人,表現深受肯定,而Judge在下半季一次盜壘時受傷,Judge也在美國時間週一前往洛杉磯進行左肩膀關節內視鏡手術,一舉解決關節內軟骨問題,希望以更健康的狀態迎接明年球季。

Judge在今年賽季交出打擊率2成84,52支全壘打和114分打點的成績單,雖然讓他在美聯MVP票選上敗給Altuve,排名第二,但是他以全票通過之姿拿下美聯新人王,同時獲得銀棒獎,例行賽和全壘打大賽兩座全壘打王,可說是豐收的一年,未來絕對是洋基要打造全新王朝的主砲與看板球星。

洋基將於明年2月13日在坦帕進行春訓,Judge的傷勢預計在二月就可完全痊癒,Judge肯定趕得上2月18日的全體報到日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葉純豪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