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銀棒獎 史坦頓、艾圖維、賈志獲獎

大聯盟今天(10日)公佈年度銀棒獎得主,包括今年(2017年)單季敲出59轟的馬林魚強打史坦頓、洋基超級新人賈志及MVP大熱門,太空人隊的艾圖維都獲獎。不過今年是大聯盟超級打擊年,競爭激烈,包括兩屆MVP,天使隊的「鱒魚哥」楚奧特,以及今年國聯新人全壘打王貝林傑都沒獲獎,成為遺珠之憾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銀棒獎公佈!天使巨砲楚奧特7度獲獎

一棒接一棒,棒棒飛出場!大聯盟今天公佈年度銀棒獎得主,毫無懸念今年扛出59轟的Giancarlo Stanton當之無愧。

而全壘打今年能跟他一樣閃耀,但更有話題性的,莫過於洋基法官Aaron Judge,創下大聯盟菜鳥單季最多,也是唯一的50轟紀錄,全壘打大賽「砍究」掉Stanton,銀棒獎感覺就是錦上添花的必然認證!

至於MVP超級大熱門Jose Altuve,整季的表現,就像公務員一般,上下半季成績幾乎沒有任何變動,來到季後賽,世界大賽表現一樣穩定,不跟你比大支,拿獎一樣小case。

當然另外還包括落磯雙傑Arenado和Blackmon也同步入選,不過超級打擊年自然也有好手成為遺珠之憾,國聯的超級新人Bellinger以及過去年年都入選的Mike Trout,今年最後都無緣拿下象徵強打榮譽的銀棒獎,來年再加油吧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賈志熱身賽首戰 轟炸基巨砲終於連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