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晚宴 洋基兩巨砲相見歡

美國棒球作家協會今天(29日)在紐約舉行了頒獎晚宴,上個球季兩聯盟的個人獎項得主齊聚一堂,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洋基隊兩位巨砲外野手,國聯MVP史坦頓(Stanton),加入洋基後,首度和美聯最佳新人賈志(Judge)碰面。

更多新聞: 接續賈志旋風 洋基超級新秀托瑞斯拚開幕

Giancarlo Stanton加入洋基之後,在紐約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的頒獎晚宴上,首度和新隊友法官Aaron Judge相見歡,他們兩個上一次碰面,是在全壘打大賽,當時雖然Judge獲勝拿下冠軍,但Stanton以59轟奪下例行賽全壘打王,榮獲國聯MVP,然後被馬林魚交易到洋基。

新球季,他和Judge能敲幾支全壘打,備受球迷期待,獲頒美聯菜鳥獎的法官,歸功於背後的支持者。

「這樣的獎從來不會是個人的成就,都是那些每天支持我們的人,群策群力得來的結果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他們在現場,這幾年他們給的愛和支持。」──洋基外野手賈志

除了洋基兩門巨砲之外,兩聯盟賽揚獎得主,Max Scherzer以及Corey Kluber,美聯MVP Jose Altuve,以及國聯最佳新人Cody Bellinger都出席,現場星光閃耀,再來看自由球員的消息。

達比修有到底花落誰家,本週可望有結果,根據報導,小熊目前是最有機會簽下達比修的球隊,據傳雙城和釀酒人都有提出合約,但雙城不願給5年以上,如果簽不到達比修,目標會轉向Alex Cobb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官、怪力男魅力大 洋基新季預售票熱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