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總經理會議 史丹頓、大谷成交易焦點

大聯盟總經理會議今天(11月13日)在奧蘭多展開,球員交易也正式端上枱面,主要焦點包括馬林魚全壘打王史丹頓,以及日本職棒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的爭奪戰,大谷在宣佈挑戰大聯盟後,昨天是他手術後第一次練打,大谷尚未決定到大聯盟要以投或打為主,因此接下來將以一天練投,一天練打的方式,來為赴美做準備

更多新聞: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晚宴 洋基兩巨砲相見歡

有誰想要今年59轟的全壘打王史丹頓,無疑是這個星期開始的大聯盟總經理會議,最大焦點。

聯盟官網專欄記者莫羅西表示,非常明顯的,馬林魚隊已經要送走史丹頓,根據掌握的消息來源,現在至少有四支球隊和馬林魚,討論過交易史丹頓的可能性,紅雀隊就是其中之一。

除了紅雀之外,還包括紅襪、巨人和費城人隊,都有興趣交易史丹頓,這場爭奪戰已經起跑。

另外,大谷翔平赴美挑戰大聯盟,也是這次總經理會議的重點,有意爭取他的球隊將會明朗化,雖然日本媒體傳出釀酒人隊有優勢,不過都還只是傳聞,各隊總經理間的角力才是重點。

日本火腿隊投手大谷翔平:「要向大家報告的事情是,明年我將到美國去奮鬥了,5年來二刀流不僅我自己的想法,也獲得很多球迷的支持,如果要我放棄其中一項,目前我暫時還沒有這樣的想法。」

10月份進行移除右腳骨刺手術的大谷,目前已經完全健康,週日首次進行打擊練習,一共打了60球,開始全力為投入大聯盟作準備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