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大谷擔任DH 天使一壘手重新布局

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,在簽下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後,日前就傳出要600轟傳奇強打普侯斯讓出指定打擊的位置,重回一壘守備,而今天(2月3日)球隊的隨隊記者更預測,陣中另外兩位一壘手的定位,也因為大谷到來而有所改變。即將展開大聯盟生涯,大谷翔平背負天使期待,球團也是很禮遇。為了讓大谷專心二刀流打DH,38歲的600轟強打AlbertPujols已經重新熟悉一壘守備,2017年Pujols不過就只守過6場一壘而已,而隨隊記者MariaGuardado就預測,這樣的連帶效應也會衝擊另外兩位一壘手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沒上靠「鱒魚」 天使2:1勝運動家

32歲的LuisValbuena在2017年打出22轟,只是打擊率是偏低的1成99,不過左右開弓的他本來就能守三壘,新球季預估會成為內野活棋,至於28歲的C.J.Cron因為只能守一壘影響最大,可能被球隊交易出去,天使2017年一壘手的攻擊指數和水手並列墊底,現在由於大谷的加入,一壘的火力可能因此提升。

至於22年大聯盟生涯有12年在印地安人度過的新科名人堂球星JimThome做出重大決定,他將用球隊C字型圖案當作名人堂銅像標誌,表示對於球隊取消酋長笑臉當成隊徽的支持,Thome認為這是做對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春訓首度現身 70家媒體排場大